close

 此文為BL,不喜者誤入

 人物如有崩壞,對不起啊!

 可能會有點亂,因為寫的時候有點不順- -

 這是第一次打出來的文,寫的不好的話可以提出來讓我知道,我會改進的

 我文筆不好,可是又很愛寫,討厭的人很抱歉(標點符號、字有錯誤可以跟我說,小女我國文不是很好= =

 直接看我用手寫的文章的朋友,我打在電腦上的有些和草稿不同喔

前年的花火大會,雲雀理當不會缺席。但因為討厭群聚,所以雲雀到附近的神社觀賞花火。
看著夜空綻放著無數亮麗的花火,雲雀的嘴角微微揚起。雖然花火令人著迷,但雲雀並不是特別喜歡。
比起亮麗的花火,雲雀更喜歡在黑暗中發出微亮光芒的仙女棒。
「沒想到不只我一個人知道這個好位置呢。」一個男子從雲雀身後出現。
雲雀立即拿出拐子,「滾,否則咬殺。」
「哦呀,這麼霸道。」男子走到雲雀身旁。
雖然雲雀已經拿出拐子了,他卻沒有動手的打算。雲雀斜眼瞄了一下男子。
他有著一頭藍髮,左眼是比大海還要漂亮的藍,還有......
「嗯?在偷看我?」男子轉過頭看著雲雀。
雲雀將視線放回花火。等到男子也將視線放回花火上後,雲雀才再次斜眼觀察男子。
『左眼的藍和右眼的藍......
「怎麼了?」男子回頭看雲雀。
「你的右眼怪怪的。」雲雀不自覺說出心裡的疑問。
男子笑了幾聲,「你的觀察很敏銳呢,我以為在黑暗中不會被發現。」
男子取下右眼的隱形眼鏡,出現的是比鮮血還更迷人的紅。
「本來想說帶著才不會嚇到人,不過被識破就算了。」
雲雀的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他別過頭,繼續看著花火。
男子也跟著雲雀一起看花火,但他總是被雲雀看花火的專注表情吸引,沒幾秒就轉頭看雲雀一眼。
「再看就咬殺。」雲雀拿起拐子。
男子搔了搔頭,「不小心被你的美貌吸引了。」
雲雀瞪了他一眼,「美貌不是來形容男生的吧。」
男子捧起雲雀的臉,「是嗎?我覺得很適合你啊。」
雲雀微冒青筋。他快速的往男子身上一拐,但男子卻像霧一般地消失。
雲雀愣了一下。突然間,有人從雲雀身後抓住了他的手,下巴靠在雲雀肩上。
「嚇到了嗎?」
「放開。」雲雀淡淡的說。的確,在剛剛的一瞬間,雲雀有點嚇到了。
他驚訝的不只是男子的能力,還有他的速度,竟然在快碰到的一瞬消失。
「不吃驚嗎?」男子微笑。他似乎沒有放開雲雀的意思。
雲雀哼了一聲,然後掙脫開男子的手。
「吶,你叫什麼名字?」男子問到。
雲雀不理會男子。
「好啦,跟我說嘛,我也跟你說我的名字。」
雲雀瞪了一下男子,「你的名字值多少?」
男子思考了一下,「只要你覺得值錢。」
雲雀笑了一下,「不值錢。」
男子嘟嘴,「不管,我要知道啦!」
男子開始學小孩子,在雲雀身上磨蹭。
「不要煩了。」雲雀推開男子。
男子抬起雲雀下巴,「告訴我就不煩你。」
雲雀甩開男子的手,然後用拐子打了一下男子的頭,「咬殺!」
男子撫了撫被打的地方,「真是的,你不想講就算了。」
見男子似乎放棄了,雲雀心裡突然有種失落感。
雲雀撇過頭,「雲雀恭彌。」
「什麼?」男子裝傻。
雲雀背對男子,「沒聽到是你的事。」
男子從後面抱住雲雀,「害羞啦?小麻雀好可愛。」
雲雀立刻漲紅了臉。他用力的往後一拐。
男子立刻跳開。他微笑,臉上掛著一絲絲疲倦,「我跟你說我的名字吧。我叫六道骸,我們會......再見面的......
男子說完便倒了下來,身體像剛才一樣,消失在雲雀面前。
雲雀看著男子倒下的地方,「六道............
委員長!」草壁喊了一聲,試圖把雲雀從思緒中拉起。
聽到草壁的呼喚,雲雀立刻回過神來。
「做什麼?」
「公文......
「放著。」雲雀用手撐住頭,顯得有些疲憊。
「委員長,您還好嗎?」草壁有些擔心。
「沒事。你先出去吧。」
雖然擔心,但委員長的命令不能不聽。草壁鞠躬後便離開接待室。
雲雀走到窗邊,抬頭仰望天空。
此時,一隻小小的鳥飛到雲雀肩上,「雲雀、雲雀。」
雲雀輕撫停在他肩上的鳥。這是鳥正是雲雀養的鳥,雲豆。
這是在去年的花火大會上,骸送給雲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un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