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感謝你們來此校。」
  
  站在台上的,是此校的校長。  
  當初創立這間大學時,他根本連想都沒想過會有學生浪費大好人生來讀這間學校,沒想到報名人數卻是超出意外的多。
  
  當初因為妹妹的興趣而創校說不定還可以賺?
  
  校長在心裡咕噥著。
  
  這間大學,跟一般的學校不同。沒有國文、沒有英文、沒有數學等學科的考試,基本上,這間學校是以腐為原則而創立的。
  
  不管成績的優劣,只要你是腐人士,都可以來就學。光是這個稱號就一堆人來報名了。
  
  「我是這間學校的校長。規則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在報名當天就已經發了學生手冊給各位了。」
  
  雖然沒有興趣,但基於自己是校長,他還是得在台上講解。
  
  「第一,在這間學校內,都必須以綽號來代替真名,也就是說,在這裡,你的名字將會被捨棄,我們會重新給予你新的名字及人生。」
  
  「第二,學校內,禁止男女生談戀愛,只要被發現,一律以退學辦理。」
  
  噗噗噗噗噗噗——!這是什麼不成文的校規!當初說好校規給妹妹訂,果然還是錯誤的嗎?
  
  校長又在心中後悔了一下。無論是創校或訂定校規。
  
  為了趕快結束,校長又繼續唸著學生手冊上的規定。
  
  「第三,每星期的星期四都要到各自的班上繳交報告等作業,至於其他的日子不用上課。」
  
  「第四,學生都要住宿,要繳的學費會另外再發單子給各位。」
  
  才唸到第四點,校長就覺得自己大概已經滿頭大汗了,對於自己的妹妹,早就已經無言了。
  
  「現在來抽籤吧......」
  
  校長面前放了一個桶子,裡面都是寫著給學生們的新名字。
  
  不過都是妹妹取的,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正常的名字吧。
  
  校長才剛想完,就聽到有些人以無奈的聲音說出紙條上的名字。
  
  「骸雲......這根本就是喜好的配對來取名嘛......」
  
  我就知道沒有正常名字!
  
  「哥!對不起我來晚了!」
  
  一名女子衝進校內,一把抓住校長的衣袖。
  
  校長先是無奈地瞪了一眼自家妹妹,然後才拿起麥克風報告。
  
  「這位是副校長。她......」
  
  校長尚未說完,手中的麥克風立刻被搶走。
  
  「大家好,我是副校長,大家可以叫我亞御,請多指教。啊,喜歡你們的新名字嗎?」
  
  雖然亞御用非常愉悅的口氣說著,但台下卻沒有多少人像她一樣興奮。
  
  看到台下的反應,亞御當然知道大概沒人喜歡。可是她是副校長,做事就是要果斷!管他們喜不喜歡,反正要用四年。
  
  「不喜歡就算了。啊,校長也有綽號喔,他叫做零。以後看到他就叫他零吧,我不介意喔。」
  
  可是我介意!我是校長!就算我沒什麼興趣也是校長!
  
  「就是這樣,大家可以回去準備行李了,明天開始就要整理宿舍囉。」
  
  於是,在亞御的命令下,大家都回去整理行李。
  
  就算對名字有意見,大概也不能要更名了,所以名字就這樣定下來了,新的校園生活也就這樣定了下來。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un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