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文為BL,不喜者勿看

※ 此篇有自創人物、家族(討厭的話對不起啊><

※ 這是第一次打出來的文,寫的不好的話可以提出來讓我知道,我會改進的

※ 我文筆不好,可是又很愛寫,討厭的人很抱歉(標點符號、字有錯誤可以跟我說,小女我國文不是很好= =

※ 直接看我用手寫的文章的朋友,我打在電腦上的有些和草稿不同喔



「阿──綱──」疋御撲在阿綱身上,「聽說星期天是花火大會。」
「是、是啊。」阿綱微點頭。
「一起去看吧。」
「好啊。」
一些人聽到疋御跟阿綱對話也湊過了來。
「我也要去!」獄寺激動的說,還不忘要把疋御從阿綱身上拉開。而疋御也一直揮開獄寺的手。
「那我也要去。」山本笑笑。
疋御使了個眼色要山本把獄寺拉開,山本笑笑的獄寺拉開,然後緊緊抱住他。
獄寺瞪著山本,臉上帶著不正常的紅。
「還有我們。」亞璱說道。他身後站的是劍雨和戰雨。
「好!那這個星期日大家就一起去吧!」疋御高興的說。
在2-A的同學們聊天的時候,有一個人靜靜地聽著他們的對話。
那個人就是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
雲雀本來是要進去好好咬殺那些大聲喧嘩的人,但是當他聽到『花火大會』四字,他不自覺停下腳步。
「花火大會嗎......?」雲雀喃喃自語了一下,然後快步回到接待室。


終於打出來了= =
在朋友們和老妹的支持(和威脅)的情況下
我把文章打出來給大家欣賞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寫自創人物- -
不過在我內心多次的掙扎(和朋友多次的逼迫)
我還是決定寫上去了!
疋(ㄧㄚˇ)御、亞璱、戰雨跟劍雨 都是女生喔,名字不是我取的= =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取這種爛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un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