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一起轉生囉,弒。」
  
  「我知道,我一直都這樣做,不是嗎?」

  

  
  
  
  
  「哥。」
  
  聲音自後方傳來。弒轉過頭,接著一把被對方擁住。
  
  「夙,不要在這裡做這種會讓人誤會的事。」
  
  弒輕輕推開夙,然後轉身繼續往前走。
  
  夙對著弒微笑,也跟在弒旁邊。
  
  「沒關係啊,如果他們要誤會就誤會啊,我沒關係的。」
  
  「我有關係,我不希望讓人誤會。」
  
  弒淡淡地說道,深紅色的雙瞳有些無神。
  
  「哥,你在想什麼?」
  
  夙看著弒。雖然弒常常都是這樣的表情,但他看得出來弒在發呆。
  
  「不……沒什麼。」
  
  弒閉上眼甩了甩頭。
  
  夙的手貼上弒的額頭,另一隻手則放在自己的額頭上。
  
  好溫暖……溫暖得有點熱……
  
  「沒發燒啊,哥你怪怪的喔。」
  
  弒拿開夙的手。
  
  碰到弒的手,夙發了個顫。
  
  他的手一直都是這麼的冷,從以前就沒有變過。
  
  夙緊緊牽住弒的手。
  
  「哥的手還是這麼涼啊,讓我來幫你取個暖吧。啊,不要拒絕喔,本人我不接受拒絕。」
  
  弒沒有反抗,他就讓夙牽著他的手。反正他也都說了不能拒絕。
  
  「哥。」
  
  「嗯?」
  
  「你到底……都在想什麼呢?為什麼長得那麼漂亮卻都不笑呢?為什麼你總看起來有很多心事?我……不能幫你解決嗎?」
  
  對於夙的問題,弒並不打算回答。他自己也不清楚,只是覺得心情很沉重,好像有很重要的事,忘了……
  
  弒停下腳步,而夙也跟著停下。兩人一起看往在他們面前的大樓。
  
  
  
  
  
  
  「這裡就是了。那我先走了,再見。」
  
  大樓的管理者離開後,兩人便進到房內。
  
  「我還以為公寓都很小呢,沒想到這裏還滿大的。」
  
  夙笑了笑,然後拿起剛剛送到的行李。
  
  弒坐在一旁的床上,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哥你想全推給我嗎?好過份。」
  
  弒看往夙,他歪著頭,大大的雙眼看著夙。
  
  弒的樣子讓夙的心跳漏跳了幾拍。
  
  「哥、哥你太狡滑了!竟然用這麼可愛的樣子就想打發過去!」
  
  弒勾起淡淡的微笑。他走到夙旁邊拿走他的行李,然後又坐在床上發呆。
  
  夙的雙眼一直看著弒,像是一秒沒看見他就有損失的樣子。
  
  「夙。」
  
  弒開口。
  
  「怎、怎麼了?」
  
  「我……」
  
  雖然開口喚了對方,但弒卻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我不……我……」
  
  夙坐到弒身旁,輕輕地擁住他,淡淡的吻落在弒的額頭上。
  
  「如果不知道要說什麼就不要說吧,我不會勉強你。如果只是想喚我的名,那你就繼續喚著吧,也許我的名天生就是要被你所呼喚著。」
  
  弒趴在夙的懷中,靜靜地接受夙給他的溫柔。
  
  夙緊緊抱住弒,弒冰冷的身子讓夙感到不自在。這纖細的身體……承受了怎麼樣的負擔?擔了什麼樣的重任讓懷中的人身體如此冰冷、如此絕望?
  
  從小時候開始,夙就對自己的哥哥異常的喜歡。不是兄弟之情,而是更深、更深的……
  
  從他漂亮的銀髮到血紅色的雙瞳、從冷淡到淡淡的微笑,他都很喜歡。
  
  但他有些害怕,哥哥那猶如屍體般冰冷的溫度,總讓他害怕他會離開自己。
  
  想要挽留、想要這個人永遠是自己的。這是如此之大的獨占慾。
  
  「對了。」
  
  弒推開夙,紅眼對上夙灰色的眼。
  
  「床只有一張,給你睡,我睡沙發。」
  
  弒說出來的話讓夙覺得好笑。
  
  什麼時候不說,這時才講到床的事。
  
  「笑什麼?」
  
  「沒什麼,只是覺得哥很可愛。」
  
  「什麼可愛?我說錯了什麼嗎?」
  
  「沒有,只是我覺得你從小時候到現在都很可愛。」
  
  夙再次擁住弒,這次的吻則是大膽的吻在弒的唇上。
  
  
  
  
  
  
  「找不到是什麼意思?」
  
  坐在王位上的人忍下怒氣,但大家還是看得出來他在生氣。
  
  「報、報告,我們已經找遍整座城了,但完全沒有看到或是聽到您所說的人。」
  
  回來報告的兵有些害怕地報告著事情。
  
  「為什麼沒有在這裡?當初就設定好了啊!」
  
  「宵,你冷靜一點。」
  
  站在一旁的男子有些看不下去了,他請那位兵先離開。
  
  「宵,也許他只是被傳送到較遠的地方,你不用那麼擔心。」
  
  說話的男子,看起來有些嚴肅。
  
  他的名字,叫作宙。被稱作為宵的人,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
  
  「你叫我怎麼不擔心?上次弒他……他……」
  
  宵說到一半便停了下來。他的表情充滿不捨與悲憤,他還記得,上一世所發生的事。
  
  「宵,你先冷靜好嗎?我跟宙會幫忙一起找的。」
  
  說話的人是跟在宙身邊的人,他跟宙是搭檔,名為宇。
  
  「我……我知道了,期待你們的消息。」
  
  宵原本也打算親自去找的,但他想到了他身為王者就不能隨意離開,他的人民也需要他。
  
  「宵,弒他沒問題的,畢竟他的力量都是在我們之上,不用擔心。」
  
  宙在離開之前對宵說了這句話,他說完話後便笑了一下。
  
  
  
  
  
  「夙,其實你不用跟我來的。」
  
  在兩人洗完澡後,弒突然對著夙這麼說。
  
  夙笑著搖頭。
  
  「我要跟你在一起,如果你願意,我也可以把你娶回家。」
  
  「我才不要。」
  
  「像我這麼好的人哪裡找的到?你不要是你的損失。」
  
  弒被夙的話逗笑。而夙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畫面。
  
  「哥,你應該常笑的。」
  
  「才不要。」
  
  「為什麼?哥笑起來很漂亮啊。」
  
  夙坐到弒旁邊,伸手就撘在弒的肩上。
  
  「不要,一直笑很像白痴,就像你一樣。」
  
  「哥怎麼這樣說我!嗚,你傷害到我的自尊心了,你要賠償我。」
  
  夙一邊說一邊裝作心痛的樣子。
  
  「你吃我豆腐這麼多次還打算向我要求賠償?那我是不是也該收費?」
  
  「咦?你忍心向你弟弟收費嗎?」
  
  「那你跟我要賠償是什麼意思?」
  
  「不賠就算了,哥是小氣鬼。」
  
  夙故意嘟起嘴裝可愛。
  
  弒笑了一下。跟夙在一起總是感到很開心、很溫暖。
  
  「不玩了,快去睡覺,明天要上課。」
  
  弒將夙拉到床上去,然後自己走向一旁的沙發。還好當初為了以防萬一有帶毯子。
  
  「哥,這樣會著涼喔。」
  
  「沒關係,我體溫本來就不正常了,就算著涼也都是一樣的。」
  
  聞言,夙的笑容垂下來。
  
  他總是這樣不在意自己……連這種讓人擔心的事也可以說的如此不在意……
  
  夙起身走到沙發那,然後橫抱起弒。
  
  「夙、夙?我真的沒關係啦,我不……」
  
  「但是我在意,我在意你的一切。」
  
  將人輕輕放在床上,夙坐在弒旁邊。
  
  「夙,我比你大,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真的不用這麼擔心。」
  
  弒才剛說完最後一個字,就被夙壓倒在床上。
  
  「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你根本不管自己的身體,你的溫度已經讓人很擔心了,你還要這樣折磨你自己?」
  
  「我真的沒事啊……」
  
  弒故意露出無辜的表情。他知道夙對他的表情都無可奈何。
  
  夙低下頭,額頭跟額頭貼在一起。
  
  「你真的很讓人心疼呢,明明是哥哥卻總是讓弟弟擔心……」
  
  「……對不起。」
  
  「我不想要你的道歉。」
  
  夙吻上弒的唇,完全不在意對方的想法,他將舌伸進弒的口中,卻被弒的牙擋著。
  
  弒緊緊閉上嘴。早上被偷吻的事他都沒算帳了,現在夙已經大膽的進來了還不防禦才怪。
  
  夙放開弒,一臉不高興地看著弒。
  
  「哥好沒情調喔,都不知道接吻要完全把自己交給對方嗎?」
  
  「我沒答……唔嗯!」
  
  趁機將舌竄入弒口中,夙帶領著有些生澀的舌交纏著。
  
  「唔嗯……」
  
  弒的低吟讓夙有些發熱。
  
  夙輕咬一下弒的下唇,然後才移開自己的唇,銀絲從兩人口中流出。
  
  「唔……呼……」
  
  這是弒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呼吸困難就是這麼的痛苦。
  
  「哥……」
  
  害自己呼吸困難的兇手正用著有些撒嬌的語氣叫著自己。
  
  「走開,我要睡覺了。」
  
  夙並沒有離開弒的身體,他的手慢慢撫上弒的臉。
  
  「不要玩了。」
  
  弒伸手拉開夙,卻被對方一把抓著壓制在上方。
  
  「夙!我、我要睡覺啦!明天還要上課!」
  
  弒拚命的掙扎,但夙卻說什麼也不放開。
  
  「吶,哥,我們今天不要睡了好不好?」
  
  聽到夙的回答,弒的臉都黑掉了。
  
  「明天要上課啊!快點放開我啦!」
  
  夙先是呆了一下,然後才放開弒。
  
  弒鬆了一口氣,他終於知道快失身的人的心情了。
  
  夙雖然乖乖聽話了,但他卻要求在睡覺時弒要讓他抱著。
  
  「我才不要,又不是小孩。」
  
  「不然我們把剛剛沒做完的事做完。」
  
  「要抱就快抱啦……」
  
  夙高興的抱著弒。
  
  弒雖然有些無奈,卻也沒說什麼。
  
  夜晚,他安靜地趴在夙的懷中睡著。
  
  第一次做著,沒有惡夢的夢。
  
  
  
  
  轉生,離開了厭惡的世界。
  
  沒有說很好,卻也不差。
  
  遇見了重要的人,定下了重要的羈絆。
  
  隨然遺忘了過去,但現在的生活也不差。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fun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