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否有這種困擾?或者說有這種想法?對於BL(BOY’LOVE)的好奇,可是卻不知從何著手,

想進去卻害怕過於激情,或者不知從什麼管道進去。

  如果您有這種困擾糾結在心中,無須擔心,我將帶領你進去這神祕之地

第一種類型:

  害怕太激情受不了。。。恭喜你!!~身為BL區塊社長的我將教你該如何

是好。首先請您移駕至「秋夜心月」的相簿(10/24將放上拍攝照片),在那裡

你不必擔心會被嚇著,絕對不拍色情,情色才是王道,身為廣科一分子的社長我

追求的是"藝術",所以身為社長的我為您呈現所謂"藝術之美"。

  是由可愛極的學長做為MD,我和FT(FUN THINGS)的社長掌鏡。。。掌聲鼓勵鼓勵︿︿

第二種類型:

  我想看可是我不知道該從什麼管道進去,不必擔心。。。真的。。。

「秋夜新月」定期為您做介紹,如果您有疑問請不必害羞,署名給BL社長

我會盡心全力的為您做解答,如果有想法和指教,請助人一件,發篇留言給我,

我會寫一篇感謝文在部落格上︿︿。  

      BL社長在此感謝大家光臨,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相簿中的相片是由可愛學長當MD和BL社長FT(FUN THINGS)社長掌鏡,請大家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之語
    全站熱搜

    blfun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